五邑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五邑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五邑大学位于中国第一侨乡广东省江门市。地理位置优越,地处珠江三角洲西南沿,与广州和珠海仅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学校历届硕士毕业生一次就业率99%,大部分留在广州、深圳和珠海等大城市工作。目前学校共有工、管、理三个学科门类26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4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在校研究生350多人。2011年我校各专业均接收部分调剂生(全公费),欢迎符合国家复试要求的考生调剂到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一、调剂专业

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都有较多的调剂名额,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院系 招生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机电工程 学院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080201 潘老师 赵龙梅 葛阿萍 0750-3299050 (0)15362236911 (0)13750322408 jidianyjs@126.com"> jidianyjs@126.com
机械设计及理论 080203

二、调剂流程

(一) 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前

请登陆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dept.wyu.edu.cn/graduate/下载“五邑大学研究生调剂申请表”(注意两个都要填写),填写后发到邮箱并速电话联系。

(二) 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后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并速打电话联系咨询复试有关工作。

2、复试合格考生拿我校出具的拟录取函到第一志愿院校办理正式调剂手续,我校收到原报考单位的出具的调剂表及考生初试试卷,表示调剂成功。

三、优惠政策

1、今年我校接受调剂生全部为公费名额

2、每个专业均有30%的奖学金名额

3、学生3-4人一间标准公寓,免住宿费和部分水电费

四、时间安排          

国家分数线将在3月中下旬或4月中上旬公布,我校4月开始复试。复试通知将于4月上旬发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考生,复试于5月初结束。                            

五、复试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及复印件各1份

3、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1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