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医科大学考研接收调剂专业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详见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接收专业信息(3月29日第四轮)

根据我校调剂复试进展情况,现公布我校截止至目前的专业缺额信息:中国医科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分专业接收调剂统计表(3月29日第四轮调剂)

请拟调剂至以上缺额专业的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填报调剂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0日16时,每名考生仅限填报1个调剂志愿,调剂基本条件详见《中国医科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

调剂复试名单的确定:根据我校调剂要求,结合各学科、专业缺额情况,按照初试总分排序,150%差额复试比例,依序确定复试名单。如经复试小组与考生沟通确认放弃参加复试,学校将从已下载的调剂报名数据库中,按照初试总分依序替补其他合格生源为调剂复试考生,替补截止时间为4月1日10时。调剂复试考生名单的替补更新将第一时间发布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我校将即时通过中国研招网向调剂复试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务必在4月1日24时前通过中国研招网回复同意参加复试。所有调剂复试考生请于4月1日14时后登陆硕士研究生报名复试系统下载复试通知书等复试相关材料。调剂复试(笔试、面试)将于4月5日开始,请调剂考生按照院系科室安排的复试时间、地点参加复试。逾期未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105起始的专业代码为专业学位。拟调剂第二临床学院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学位的考生请填报至第一临床学院,并在备注信息1中填写第二临床学院检验科科室代码(007024)。拟调剂肿瘤医院,202医院的考生,调剂专业均填报至第二临床学院,并在备注信息1中填写肿瘤医院及202医院实际拟调剂的科室代码及科室名称。

相关附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87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