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药理学社会与管理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4-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今年报考我院第一志愿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基本结束,本着“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根据复试成绩结果统计排名,目前药理学社会与管理药学研究方向尚有一名缺额。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相关规定,我院现开始接收院外考生的调剂,欢迎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高校“社会与管理药学”的考生申请!

1、因时间紧,为了不耽误考生的多次调剂机会,我院本次复试时间定为2015年4月10日下午15:30。故本次接受申请调剂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10日上午11:00(以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2、请有意向的考生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写并签字后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另需附一张电子版全身生活电子照片)。为了保证调剂信息汇总的正确性,请考生切勿重复提交调剂信息或更改《调剂申请表》的格式。 凡随意更改《调剂申请表》表格格式、重复提交调剂信息或未按照要求漏提、误提以及提交错误信息者,其信息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不予接收。

3、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对有意申请调剂到我院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并在4月10日12:00之前给予回复。

4、招生领导小组、招生工作小组与招生复试专业小组将会从中择优选择考生参加复试,复试流程及办法和复试地点请参见本年度的《复试办法》。

联系人:武老师 

电话:13524322111   

传真号码:021-62893799

电子邮箱:wuxia3@sinopharm.com

通讯地址:上海市北京西路1320号

邮政编码:200040

特此通知

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4月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56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