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东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软件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本轮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4年4月8日0时0分—4月8日14时0分,共14小时。

结束后仍有缺额将开展下一阶段调剂,具体安排详见后续公告。

调剂考生复试基本要求

接收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以及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与普通计划之间调剂的考生)均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一)调剂考生条件

(1)符合我校2024年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各学科专业调剂要求见下表:

注:各学科专业(研究方向)调剂余额详见“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二)调剂程序

调剂工作由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办公室(招考办)归口管理并按以下程序开展:

(1)考生填写调剂信息。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按要求填报调剂我校相关专业志愿。

(2)招生单位审核调剂申请发复试通知。各招生单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内将拟调剂的合格考生添加到复试备选库后,并发送复试通知。

(3)招考办审核确认复试通知。招考办对招生单位的复试通知进行审核确认。

(4)考生接受复试通知。考生应在我校规定时间内,在调剂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

(5)考生参加复试。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参加招生单位组织的复试。

(6)发待录取通知。对待录取的调剂考生,招考办将在调剂系统中发“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

原文详见https://rj.ecjtu.edu.cn/info/1053/15091.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87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