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青岛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校调剂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接收调剂网上报名为4月8日0:00-14:00,请考生登陆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具体信息请见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青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网址:https://grad.qdu.edu.cn/info/1118/3743.htm。报名时间截止后,学院将通过调剂系统尽快发送复试通知,届时考生请务必尽快网上回复确认信息。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性质

拟接收调剂人数

070101

基础数学

学术学位

4

070102

计算数学

学术学位

9

070103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学术学位

4

070104

应用数学

学术学位

5

070105

运筹学与控制论

学术学位

10

025200

应用统计

专业学位

18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

专业学位(全日制)

10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

专业学位(非全日制)

7

注意:以上调剂名额最终以学校公布为准。请有意报考调剂我院的考生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招网”和“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各专业导师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maths.qdu.edu.cn/yjsjy/yjsds.htm.

二、 复试方式及注意事项

调剂考生复试具体时间将通过学院官网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我院所有接收调剂的专业均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网络复试平台及使用说明、复试办法、资格审核、总成绩计算办法参照《青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青岛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复试温馨提示》执行。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学院官方网站的相关通知,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https://grad.qdu.edu.cn/info/1118/3741.htm

https://grad.qdu.edu.cn/info/1118/3716.htm

三、工作安排

2024年4月8日0:00-14:00,考生登陆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2024年4月8日晚,学院将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信息(截止时间9日上午10: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024年4月9日确定调剂考生名单,学院公布调剂QQ群(不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不需要进群,请留意学院官网通知)。各学科具体复试时间将在QQ群和学院官网同时发布。

四、未尽事宜

未尽事宜以我校研招网发布的公告为准。请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招网、“青大研招平台”微信公众号以及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5152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