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湖州师范学院工学院电子信息(控制工程领域)专业接收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州师范学院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控制工程领域)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工作原则

(一)以质量为核心,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确定的调剂基本条件和要求以及我学位点自主确定的调剂办法,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拔调剂考生进入复试。

(二)我学位点接收所有调剂考生(包括外单位调剂考生和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三)学院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少于12个小时。

(四)对申请我学位点的调剂考生,将综合考虑考生学科背景、专业(技能)特长和初试成绩等学业因素,择优遴选考生。

(五)从便利考生出发,我学位点设定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达到锁定时间后系统自动解锁,考生可继续保留所填志愿,等待我学位点受理意见,也可改填其他志愿。

二、调剂要求

(一)符合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专业调剂原则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控制工程专业欢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代码前四位为0811)、电气工程(专业代码前四位为0808)、控制工程(专业代码为085406)、人工智能(专业代码为085410)、机器人工程(专业代码为085510)、电气工程(专业代码为085801)、电子信息(专业代码为085400,且要求该类考生的专业课初试科目须与我校电子信息学位点控制工程领域的专业课初试科目《自动控制理论》考试大纲相同或相近)的考生报考。

(四)符合国家、浙江省关于调剂工作的其他要求。

三、调剂程序

(一)4月8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公布控制工程专业硕士调剂需求信息。

(二)4月8日后,申请调剂考生根据工学院官网调剂开放公告凭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提交调剂志愿,申请调剂。

(三)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严格审核申请材料,决定复试名单。学院根据《2024年湖州师范学院工学院电子信息(控制工程领域)专业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接收调剂。

(四)考生在接到调剂复试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同意调剂,否则视为放弃。

(五)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并在工学院网站上予以公布。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应留意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工学院网站上相关通知,并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

(六)复试流程及录取办法详见《2024年湖州师范学院工学院电子信息(控制工程领域)专业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

(七)复试结束后,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确认(取得拟录取资格),否则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待录取”通知一经考生确认,不再更改。

四、若本办法与上级相关文件冲突,以上级文件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65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