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青岛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国际商务、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会计、工程管理、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将于4月8日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为便于考生了解相关调剂情况,现将拟接收调剂专业公布如下,调剂要求、调剂程序、调剂名额等具体信息详见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期发布的调剂公告。

一、接收调剂类别、专业

专业代码
学位类型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025400
专业学位
国际商务
全日制
120100
学术学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120201
学术学位
会计学
全日制
120202
学术学位
企业管理
全日制
120204
学术学位
技术经济及管理
全日制
125604
专业学位
物流工程与管理
(只接收退役士兵专项计划)
全日制
125300
专业学位
会计
非全日制
125601
专业学位
工程管理
(只接收退役士兵专项计划)
非全日制
125100
专业学位
工商管理
非全日制
工商管理
(只接收退役士兵专项计划)

二、调剂原则

1.符合调入专业(方向)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我院调入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及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3.申请调入专业应与本人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代码前2位须一致),其中国家统一命题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未考国家统一命题科目的考生不能调入设有国家统一命题科目的全日制招生专业。

4.我院全日制学术学位专业和“025400国际商务”全日制专业学位专业只接收科目三考试为数学的考生调剂。

5.若2024年教育部或青岛大学研究生院的调剂政策有变动,请以教育部和青岛大学研究生院为准。

三、预调剂意向登记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我院接收预调剂意向登记。有意向的考生请点击https://jinshuju.net/f/bhD8Am进行预调剂报名。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填写预调剂申请表时,请在姓名后面备注“士兵专项计划”。

四、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0532-85958017 曾老师

温馨提醒: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中国研招网的国家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请大家耐心等待并确保电话等联系方式畅通,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青岛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及商学院网站的最新消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剂志愿填报。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4年4月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72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