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方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土木工程、人工环境工程(含供热、通风及空调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工作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① 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② 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学科(专业)的报考条件。

③ 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专业代码前两位须为08)。

④ 调剂考生第一志愿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具体要求如下:土木工程(081400)学科统考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一,土木工程(085901)、人工环境工程(含供热、通风及空调等)(085906)专业统考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或英语二、数学一或数学二。自命题考试科目相同相近。

3、调剂基本程序

① 考生认真阅读学院调剂具体要求,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② 每次调剂系统关闭后,学院组织相关学位点(方向)专家组成员集体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根据学位点(方向)招生所需调剂的人数,专家组参考“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考生原报考学科(专业)、初试科目、初试成绩等学术要求因素,按比例遴选调剂考生。对申请同一学位点(方向)的调剂考生,按照第一志愿初试总分排序,分数高者优先进入复试。

③ 学位点(方向)专家组及时向调剂复试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④ 调剂复试考生按学院学位点(方向)规定时间回复复试通知。

⑤ 考生做好招生远程系统资格审查准备,按照通知要求参加网络远程复试。

⑥ 学位点(方向)专家组及时向通过复试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并及时在学院网站公示考生的复试结果。

⑦ 通过复试调剂考生按学院学位点(方向)规定时间回复待录取通知。

⑧ 通过复试的考生及时办理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事项。

4、学院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拟定2024年4月8日零点(00:00),关闭时间拟定2024年4月8日十二点(12:00)。请有申请调剂意愿的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相关通知公告。

5、学院根据实际复试录取情况,通过“调剂系统”及时、准确发布计划余额等信息。

6、考生填报我院调剂志愿后,“调剂系统”锁定时间为24小时。为方便考生调剂,学院及时公告考生复试结果。

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张迪 电话:88802383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