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资源与环境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资源与环境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年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预计接收调剂“资源与环境”硕士研究生(专业型)8名(为预计需求名额,实际调剂名额以当年下达指标为准),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 

一、调剂要求 

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参加2024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考试,一志愿为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单科及总分分数线政治≥41分,英语≥41分,数学≥62分,专业课≥62分,总分≥288。

调剂考生是否满足调剂要求,最终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为准。上述调剂政策若与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等上级单位最新发布的政策不符,以上级单位为准。 

二、预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 

请考生将《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材料制作为PDF文件,于3月28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spy@mail.iap.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资源与环境调剂

三、调剂事宜 

1、我所教育委员会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2、符合条件申请调剂的考生,需要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目前未开通)登录填报。

3、若第一批预调剂名额不足,将发布第二批预调剂通知(仅接受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考生),具体要求届时通知,请有意向考生持续关注。

四、复试安排 

复试规程同第一志愿考生复试规程相同,复试采取线下形式,时间另行通知。 

五、调剂咨询电话:010-8299502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215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