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设计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设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四、调剂细则

1.接受考生调剂时间:“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中“调剂意向采集模块”开放后,考生可填报意向志愿,调剂模块开通后调剂工作正式启动,考生须及时查询计划余额,在计划余额开放时间内及时填报。

2.接受调剂生的专业及各专业对考生的具体要求: 

考生第一志愿专业范围

初试科目要求

初试成绩要求

备注

1370设计学

1.201-英语(一)

国家线(A类)

 

1357设计

1.201-英语(一)或204-英语(二)

国家线(A类)

 

注:(1)初试科目要求:未写入表格中的其他科目要求即为考生第一志愿考试科目。

(2)初试成绩要求中国家线(A类)包含总分和单科。

(3)“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项考生在专项内调剂,初试成绩要求达到我校专项计划的分数线。

3.考生进入复试的遴选规则: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

4.调剂生拟录取名单的确定:参照《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