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储能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于1951年,是一所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山东省重点建设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

材料学院于2004年成立,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学院开设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四个专业,其中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是山东省特色专业、山东名校工程建设重点专业、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省部级学科平台4个;山东省重点建设学科2个;山东省泰山学者设学科1个;拥有材料加工与再制造工程博士点,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材料工程”、“储能技术”工程硕士授权领域,材料学科ESI排名进入全球前1%

学院实验室面积约11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测试仪器设备,总值9000余万元,拥有高分辨透射电镜、电子探针、高分辨扫描电镜、X—射线衍射仪、综合热分析仪、原子力显微镜等高端仪器设备,可满足材料的微观结构、化学结构表征及性能测试。

接收调剂基本条件

1.初试成绩(单科、总分)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在一区(A类)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符合山东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3.初试科目考数学一或数学二,且报考专业为材料、化工、材料成型控制等工学相关专业可申请调剂。

4.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拟接收专业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1)报考专业为材料,化工,材料成型控制等工学相关专业可申请调剂;

(2)本科专业为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物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材料成型及控制等专业优先考虑。

085601

材料工程

085808

储能技术

调剂流程

符合上述接收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入我院招生名额尚有缺额的专业进行复试,具体程序如下:

1.山东科技大学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发布我院缺额专业接受调剂信息,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

2.学校给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及时“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3.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确定待录取考生,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校录取,录取考生须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4.在规定时间内未履行相关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5.预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底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8日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从即日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4年山科材料学院研究生调剂群(838096543);加入后联系负责老师进行“预申请”,提供原报考院校、专业(类型)、初试成绩(单科、总分)以及本科就读学校、所学专业、考生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408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