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西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化学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广西师范大学潘英明-唐海涛课题组招收调剂研究生招收调剂

招收调剂专业:化学生物学学硕(0703**/0710**/0780**)和生物与医药专硕(08****)

课题组对有机化学背景要求较高,非相关专业同学请勿发邮件!

要求:

1、专业代码相符,考研专业课之一为有机化学的优先;

2、具备有机合成相关背景并熟练掌握相关实验技能(如无水无氧操作、核磁结构解析等),有论文发表经历的优先;

3、为人正直,爱好科研,具有团队意识,动手能力强,有意愿继续读博的优先;

4、英语基础扎实,通过CET-6的优先。

课题组简介

组内近年发展势头很好,与清华大学等顶尖高校课题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已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但是课题组要求严格,如果你对科研能保持持续的耐心和热情,我们将能保证你去往国内一流高校(北大、清华、浙大、复旦、上交、中科大、厦大等)优秀课题组读博。

研究方向

1、有机电化学合成;

2、异相金属催化;

3、光催化有机合成

邮件主题:姓名-报考学校及专业-报考专业代码-总分

邮件内容:1) 个人情况陈述(个人基本信息、学历信息、个人简历);2)报考院校、专业和各科成绩;3) CET-4/6分数;4) 科研经历及论文发表情况;5) 其他有提升个人竞争力的材料。

欢迎同学们将简历发至邮箱:elyersy@163.com

导师简介链接:http://www.ce.gxnu.edu.cn/2018/1123/c4481a10449/page.htm;

http://www.gxnu-cmemr-pangroup.com/team.aspx?id=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89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