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4级国际中文教育硕士(全日制)考生意向开始登记啦!

高校名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国际中文教育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研究生考试的国家线终于来啦!

恭喜上线考生!我们在上经贸大等你!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2024级国际中文教育硕士

(全日制)考生意向开始登记啦!

各位亲爱的考生: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4级国际中文教育硕士(全日制)考生意向登记即日起接受报名。

请有意向申请2024年入学的考生,(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已填报登记信息的同学无须重复填报。)

01重要说明

1.表格填写对象:拟申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硕士调剂的考生;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无需填写。

2.我校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硕士招生进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考生谨防上当受骗。如果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名义向考生收费的,请大家切勿相信,并第一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

3.以上意向信息登记为考生自愿填写,不作为学校国际中文教育硕士接受调剂的任何依据。

注:以上内容若与国家教育部和研究生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教育部和学校研究生院政策为准。

02专业简介

国际中文教育学位点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凸显“多语+双商”特色,主要培养具有熟练的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文化传播技能、跨文化交际能力,适应国际中文推广工作,胜任多种教学任务、国际交流、企事业单位等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专门人才。

03学院简介

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前身为国际交流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2年更名为“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学院拥有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点,面向国内外招收硕士研究生。目前学院拥有一支稳定的专兼职相结合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学院教师具有优良的师德师风,爱岗敬业,学术造诣和专业化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教师中多人主持多项高级别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出版多部学术著作。

学院2021年获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本专业下设商务汉语研究、汉语语言及文学研究、汉语教学法、跨文化研究等四个方向。最近两年,本专业在师资引进、资源建设、国内外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

04学制与学习方式

学制:2年

学习形式:全日制

05学费

学费:20000元/学年,共40000元

06联系方式

电话:021-67701806 (孟老师)

邮箱:gjzwjy_info_enquiry@suibe.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