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4年旅游管理学硕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高校名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旅游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亲爱的考生:

您好!即日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旅游管理学硕(120203)(全日制)接受有意向申请2024年旅游管理学硕入学的考生填写《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旅游管理学硕2024年硕士招生调剂考生意向登记表》。

申请条件

1.已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满足报考条件的考生;

2.旅游管理学硕(120203)(全日制)接收调剂要求第一志愿为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专业,例如1201开头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初试科目限管理学原理)、1202开头的工商管理类专业(企业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人力资源等)、1203开头的农林经济管理类专业(初试科目限管理学原理)等;

3.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及单科分数线均达到A类国家线;

4.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

登记方式

1.考生可点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旅游管理学硕2024年硕士招生调剂考生意向登记表》http://unfxiqwryri9truc.mikecrm.com/sdXPeBh(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查看)登记,或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在线填写信息并提交。

2.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

重要说明

1.调剂意向登记表的填写对象为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中一志愿未报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旅游管理学硕(120203)(全日制)的考生,已经一志愿报考的考生无需再填写;

2.根据实际情况,优先安排在线填写《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旅游管理学硕2024年硕士招生调剂考生意向登记表》的考生参加2024年的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要求后续以邮件通知为准;

3.2024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旅游管理学硕(120203)(全日制)的招生过程中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如果有打着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名义向考生收费的,请大家切勿轻信,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

4.以上信息登记仅作为考生自愿填写提交的报考信息,不作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旅游管理学硕(120203)(全日制)接受申请的任何依据;

注:以上若有与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政策为准。

联系方式

电话(工作日咨询):021-67703421

手机:何老师 18317000723(微信同步),添加时请备注“姓名+2024年调剂旅游管理学硕(120203)(全日制)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旅游管理(学术硕士)简介

旅游管理(学术硕士)学位点设立于2012年,目前涵盖都市旅游、旅游服务管理、会展旅游、会展经济与管理、活动管理等主要研究方向,以师生双向选择方式确定研究生导师,学制为2.5年。重点面向上海及长三角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需要,着重培养有爱国情怀、有扎实理论知识、有创新创业意识、有较强外语沟通能力,有旅游、经济、管理、法律和人文等多方面综合素质,能够运用理论研究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旅游管理高级人才。本专业研究生的毕业率和就业率历年来均保持100%。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SUIBE)是原国家对外贸易部直属高校,被誉为“中国对外经贸人才的摇篮”。自1960年创办至今,我校具有从事国际商务管理领域高等教育的悠久历史和传统优势,是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首批建设高校,也是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在2023年软科财经类大学排行中,学校位居全国财经类高校第13名。在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中,学校位列全国第13名,上海市属高校第1名。我校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创立于1997年,并于2021年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UNWTO TedQual),2022年入选上海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旅游管理学术硕士点已经有近十年办学历史;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中德合作)是全国最早的会展本科专业之一,是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于2021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另外,学校拥有良好的经济管理学科基础,能为旅游管理高级人才培养提供多学科支撑。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