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温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临床医学(含眼视光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等背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招聘2024级研究生!

指导老师:朱庆夫,男,德国耶拿大学药学博士,美国堪萨斯大学博士后,现任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研究员,研究生导师。获NIH K-INBRE博士后奖项(2018),入选温州市瓯越海智创新青年人才计划(2022)。美国电泳协会会员(AES)、第二十七届留德华人化学化工学会学术年会主席。团队专注于外泌体分析新技术与医学转化研究,相关研究成果近期发表于PNAS,Nature Methods,ACS Nano,Biosensors & Bioelectronics,Analytical Chemistry等杂志上。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美国国立卫生院资助项目,担任Communications Medicine, Theranostics, Analytical Chemistry等期刊审稿人。

研究生报考或调剂说明:1、招收专业型与学术型硕士;2、临床医学(含眼视光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等背景可报考;3、报考或调剂生初试成绩必须过国家线(包括总分线和单科线,我校属一区);4、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双一流”或“985”、“211”、省部委共建高校等高校的优秀考生。

联系方式:请发简历到邮箱(E-mail:qingfu.zhu@wmu.edu.cn),简历文档命名要求:研究生申请+姓名+ 毕业院校名称+ 专业;具体内容需包含:本科毕业院校,本科专业,英语四六级分数,籍贯,总分,各专业分数,报考时候学硕/专硕,在校奖惩情况,优势及不足之处,工作经历,研究生毕业后的理想等。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808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