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温州大学胡悦课题组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温州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材料、化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导师介绍:胡悦,博士,温州大学瓯江特聘教授,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青年优秀人才(2022),温州市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2020)。1987年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2010年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2015年获得北京大学理学博士学位,师从张锦院士。主要从事纳米碳材料等先进功能材料的结构设计、精准合成及其器件应用研究。已在相关领域取得了系列原创性成果,共发表SCI论文90余篇,一作/通讯论文32篇,包括Nat. Commun. 2篇、Sci. Adv. 1篇、Nano Lett. 1篇、Adv. Funct. Mater. 1篇、Small 5篇等,论文被引用4100余次,H因子36;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6项(授权9项);多项研究成果被全球科技媒体如Material View、X-mol等报道;承担Adv. Funct. Mater.等国际高水平期刊的审稿工作;主持国家、JG项目3项,省、市科研项目5项等;担任国际期刊eScience青年编委、浙江省材料学会理事等职务;多次组织国内外学术会议并做特邀报告;获温州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课题组定期有团建活动,课题组氛围活泼。科研主页:https://www.x-mol.com/groups/huyue有意向者请将个人情况发送到yuehu@wzu.edu.cn,并注明:“姓名+初试分数“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