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核能与储能技术实验室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烟台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团队介绍简介】

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核能与储能技术实验室是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海洋强省等战略决策背景下成立的,实验室面向核能与储能领域的技术瓶颈问题、关键材料研发等展开研究,主要方向分为:环境放射化学、多孔材料制备和环境污染处理、海水有价资源获取、发光材料(闪烁体等)制备和应用研究。课题组组长刘伟教授,研究生导师,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面上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项目等多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两项。近五年发表相关学术论文50余篇,代表性文章包括环境、化学领域权威期刊jacs、chem、environ. sci. technol、chem. sci等,发表文章总引用2300余次,其中8篇代表性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引用前千分之一的文章)、esi高被引论文和封面文章。教师团队由六名青年教师组成,课题组氛围活跃,富有朝气,团队科研经费充足,学术氛围浓厚。

【课题组组长简介

刘伟教授

https://emc.ytu.edu.cn/info/1126/2216.htm

【招生情况】

招生硕士人数:2024年拟招生6人左右。

专业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等

研究生培养及待遇:课题组老师均为人和善,致力于培养研究生的独立实验及创新能力,为研究生提供充足的经费支持及实验设备平台,只要认真、踏实、努力,三年的硕士求学过程必定在个人能力及科研创新方面取得长足的发展。课题组重视团建及学生生活,不定期举行组内团建活动,生活补助满足基本生活,科研取得实质性进展会有额外的丰厚奖励。课题组与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长期保持良好合作,表现优异的同学可推荐读博深造。

热忱欢迎对新材料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课题组!

联系方式:

姜老师:jianglisha0112@ytu.edu.cn(mofs晶体材料制备和核素分离富集检测研究、催化性能研究)

李老师:lizhenyu@ytu.edu.cn(核簇晶体材料制备和发光性能研究)

王老师:dr.chao.wang@outlook.com(金属有机凝胶发光材料制备和性能研究)

汪老师:wangxia@ytu.edu.cn (发光材料制备和性能研究、mofs晶体材料设计制备和辐射探测性能、x-射线成像研究)

请在邮件后附个人简历、需包含考研初试成绩、本科生成绩单、报考院校有效证明材料及近期生活照片,非诚勿扰!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247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