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经济管理学院始建于1983 年,由原管理工程系、信息管理系及人文社科系旅游管理教研室经过资源整合、学科优化后组建而成。现设有工商管理系、营销旅游系、信息管理系、经济贸易系等4个教学单位;现有教职工85人,其中,专任教师74人,教师中有教授8人,副教授21人。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达44%;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的教师比例达92%。另有“双肩挑”教师和企业兼职教师20余人。经济管理学院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恪守“明德、笃行、求是、创新”的核心理念,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

管理科学与工程聚焦汽车企业管理问题,凝炼形成了大数据与管理决策、物流工程与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等三个学科方向,注重数据科学及决策理论研究,为地方政府和行业管理决策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为汽车企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为行业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形成了服务汽车产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政产学合作研究的学科特色,在本地区和汽车行业内获得了良好社会声誉。

现接收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调剂,名额充足,欢迎广大学子调剂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有意向的同学请进QQ群856746676咨询。

ps:调剂专业代码,12开头或者或0871均可,初试是考数学的,各科目和总分均过了国家线A线的同学,调剂成功概率非常高!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