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蚌埠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蚌埠医学院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生物与医药、细胞培养与代谢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缺额
类型
学历及毕业专业条件
0710Z1细胞培养与代谢工程
不区分研究方向
1
学术学位
医学门类各专业、生物学类、农学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086000生物与医药
03生物医学技术
2
专业学位
限医学、药学、生物学、化学、化工与制药类、食品科学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调剂要求

(一)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划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类地区)。

(二)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要求和我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规定的报考条件。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四)第一志愿报考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以下简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五)第一志愿达线考生数达到专业或研究方向招生计划数的原则上不再接收调剂考生。

三、调剂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我校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写调剂申请。

(二)我校对考生调剂资格进行审核,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照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复试比例范围内(150%)最后1名出现总分相同时,则同时进入复试。

(三)调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复试通知。

(四)参加复试(暂定周五)

(五)待录取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待录取通知,逾期视为放弃。

四、调剂时间

(一)4月12日上午8:30——4月12日晚上20:30。考生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填写调剂志愿,考生一旦填报志愿确定后,志愿锁定30小时不能修改。申请调剂的考生只能填写我们学校的1个专业或研究方向(考生的其他志愿可以填报其他学校,与我校不冲突),多填视为无效。

(二)4月12日-13日我校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三)调剂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回复,逾期将取消复试资格。

(四)若生源不足将对调剂系统进行再次开放,具体事项通知详见我校官网,请考生时刻密切关注。

五、相关要求

(一)认真学习蚌埠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复试期间)(https://www.bbmc.edu.cn/info/1038/19964.htm)中各项通知。如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招生计划、复试录取办法等。

(二)按照《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提前准备资格审查材料的通知》准备材料,4月13日下午17:00前材料按照顺序扫描成一个PDF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所在学院电子邮箱,邮件命名方式为“报考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姓名”。

(三)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保持手机畅通,避免错过重要通知。

附:各学院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

专业名称
所在学院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复试地点
复试校区
细胞培养与代谢工程
生命科学学院
0552-3175396
实验教学楼
F座4楼
蚌埠医学院
龙子湖校区
生物与医药
公共基础学院
0552-3175249
ggkcb@163.com
实验教学楼
D座1楼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50199999999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