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陕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新闻学、戏剧与影视学、出版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类型

备注

050301

新闻学

学术学位硕士

少量

130300

戏剧与影视学

学术学位硕士

055300

出版

专业学位硕士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等有关调剂工作的相关规定。

2.拟报名调剂的考生,初试总成绩和单科成绩不得低于我院相应专业复试分数线。

3.拟调剂复试的考生原报考专业应与我校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同属于同一学科门类的相近学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每位考生只能申请调剂一个专业,请勿重复申请。

三、调剂程序

1.凡符合我院调剂基本要求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调剂志愿学校。

2.我院调剂申请开放时间为2023年4月8日8:00—4月8日20:00;首次开放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12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如接收不满,将重新开放系统;如遇技术问题不能按时开放,会在学院网站发布调整开放时间的通知。

3.补充材料:申请调剂的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进行信息填报的同时,务必于4月8日22:00前完成《陕西师范大学新传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表》的填写。

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top/vm/tiFXiVd.aspx#

问卷星二维码:

同时,请将:①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②考研初试成绩单扫描件、③外语资格水平证书扫描件、④大学本科成绩扫描件(院系或教务处公章)、⑤大学本科专业排名证明扫描件(院系或教务处公章)⑥科研论文扫描件、⑦其他各类科研成果、实践活动获奖或资格证书扫描件等材料

调剂“补充材料”按顺序合并成1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snnuxcywyt@126.com,邮箱主题及附件命名格式为“拟调剂专业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其中问卷星及材料①-⑤为必须发送的内容,⑥-⑦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性提供。调剂系统报名及补充材料两项程序缺一不可,逾期不予受理。由于申请人数较多,请勿重复发送邮件。

4.新闻与传播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依据国家文件精神及《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新闻与传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考生提交的“电子材料”,择优遴选部分调剂考生参加复试。选拔结束后,我院将通过调剂信息网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告知考生加入我院的调剂复试QQ群,后续日程安排及复试的具体事宜将通过QQ群通知。调剂考生须在3小时内接收“复试通知”,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5.考生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

四、其他事宜

复试内容、录取成绩计算办法等信息请查询《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http://yz.snnu.edu.cn/sb-004.pdf。

其他未尽事宜以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nnu.edu.cn/info/1008/3092.htm)为准。

五、联系方式

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站:http://cxinw.snnu.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号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逸夫传媒教育楼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9-85310069-8003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75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