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陕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伦理学、美学、宗教学、人口学、科学技术哲学、社会学、社会工作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学术型硕士
一级学科代码及名称 二级学科代码及专业名称
0101  哲学 010101  马克思主义哲学
010102  中国哲学
010103  外国哲学
010105  伦理学
010106  美学
010107  宗教学
010108  科学技术哲学
0303  社会学 030301  社会学
030302  人口学
专业型硕士
035200  社会工作

注:招生最终指标以调剂系统发布的招生指标为准。

二、调剂要求

1.拟接收调剂专业为我校当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所列出的招生专业,且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调剂工作的相关规定。

2.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应达到我院相应专业复试分数线。(详见:http://yz.snnu.edu.cn/sa-001.pdf)

3.学术型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校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相同一级学科或同一学科门类内的相近学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只接收原报考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的考生。

三、调剂程序

1.调剂申请

(1)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内进行调剂信息填报

凡符合我院调剂基本要求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调剂志愿学校。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国家调剂系统开放当日(4月6日),开放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12小时。

(特别提醒:仅接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我院专业的考生调剂申请。)

(2)“调剂补充材料”提交

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进行信息填报的同时,将调剂“补充材料”发送至zzyyjs1@snnu.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拟调剂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初试准考证号+姓名”)。

(3)完成调剂补充材料登记

登记地址为:http://lip5oukot69uwegd.mikecrm.com/55I3P6w,登记时间不晚于系统开放截止时间。

2.复试名单的确定

“学院复试工作小组”依据国家文件精神及《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哲学学院复试录取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考生提交的“调剂补充材料”,择优遴选部分调剂考生参加复试。

3.发送复试通知

复试通知将通过“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发送,我院将告知考生复试日程安排及其他相关事宜。调剂考生须在4小时内接收“复试通知”,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4.参加复试

同意复试的考生按照调剂QQ群(群号:561685100)中通知的日程安排参加我院组织的复试。

四、调剂补充材料

调剂考生应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到zzyyjs1@snnu.edu.cn,并提交纸质材料(已提前通过我院调剂系统和邮箱发送相关资料的同学需按格式要求重复发送)。

1.考生考研初试成绩单一份(查询页面);

2.应届本科毕业考生需提交本人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和大学本科成绩证明原件各一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正常注册)原件的扫描件;

3.往届考生须提交本人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籍学历校验证明、身份证件原件。考生学籍(学历)校验有问题的,须在复试前完成学籍(学历)校验,否则不予安排复试;

4.考生外语水平、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参加科研实践活动的证明等材料。

注:补充材料须合为一个PDF文档,包含封面、目录、具体内容三部分,文件名为“拟调剂专业代码及名称+初试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封面内容须包含考生初试准考证号、姓名、拟调剂专业代码及名称、联系方式4个信息。

应届考生材料顺序:初试成绩单、学籍证明、本科成绩证明、身份证、学生证。

往届考生材料顺序:初试成绩单、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学籍学历校验证明、身份证。

五、未尽事宜

复试内容、录取成绩计算办法等信息,请查询《陕西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http://yz.snnu.edu.cn/info/1008/3062.htm。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9-81530723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 zzyyjs1@snnu.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邮编:710119

哲学学院

2023年4月3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996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