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陕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自然地理学、070502 人文地理学、070503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0705Z3 自然灾害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学术型硕士:

070501 自然地理学、070502 人文地理学、070503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0705Z3 自然灾害学、083000 环境科学与工程、120203 旅游管理

专业学位硕士:

085700 资源与环境(01环境工程)、085700 资源与环境(02测绘工程)

二、调剂要求

1.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调剂工作的相关规定。

2.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达到我院相应专业复试分数线。

3.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院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相同一级学科或同一学科门类内的相近学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调剂办法

1.复试采取线下面试+笔试方式。

2.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3.我院将通过调剂系统向进入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告知考生复试日程安排及其他相关事宜。调剂考生须在复试通知规定时间内接收“复试通知”,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四、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待定,请加调剂QQ群后随时关注群通知。

、复试材料准备

1、身份证明材料:

(1)二代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

(3)诚信复试承诺书(签名)点击下载。

2、复试准备材料:

2023年调剂申请表(签名)点击下载;

必须提供内容:本科专业学习成绩单原件、英语资格考试证书;

自由提供内容:毕业论文、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信、各类奖励证书等。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网站:http://newyjs.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nnu.edu.cn/

陕师大地科院2023调剂QQ群,请实名加群并填写问卷星,并发送复试材料预审。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677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