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审计和公共管理(MPA)专业研究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西北政法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审计、公共管理(MP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根据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部署,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审议通过,现将2023年非全日制审计和公共管理(MPA)专业拟接收调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资格条件

 

 

一、可申请对象

第一志愿报考审计、会计以及工商管理专业,且本科所学专业为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等具有财务会计审计基础的考生,可申请调剂非全日制审计专硕;第一志愿报考公共管理、审计、会计、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非全日制公共管理(MPA)专硕。

二、成绩要求

考生初试成绩必须满足西北政法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非全日制审计专业复试分数不得低于:总分197分,英语51分,管理类综合能力102;非全日制公共管理(MPA)专业复试分数不得低于:总分175分,英语44分,管理类综合能力88分。“西北政法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可登陆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网站的公告通知查询。

https://grs.nwupl.edu.cn/ggtz/105611.htm。

三、我校非全日制审计专业硕士原则上只接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调剂。

非全日制公共管理(MPA)需要符合报考年限要求(本科截止入学时至3年,硕博2年,非自考类高职高专等同等学历5年,以国家规定为准),考生须提供定向就业协议并签订承诺书,毕业时就业手续按国家相关政策办理。

 

 

二、调剂意向登记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加入“2023西法大非全日制审计硕士、公共管理(MPA)硕士调剂”QQ群进行咨询交流。(审硕QQ群号码:312217794;公共管理(MPA)QQ群号码:774601488)。

三、正式调剂安排

 

 

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应通过系统报名,我院根据考生成绩、既往学业、科研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按一定比例发送复试通知,不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24小时内回复并根据复试方案及复试通知参加复试,未及时回复视为放弃。

 

 

四、录取

 

 

我校将根据调剂考生的复试综合量化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