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昆明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云南
调剂专业 冶金物理化学、钢铁冶金、有色金属冶金、冶金能源工程、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冶金工程(专业学位)、动力工程(专业学位)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欢迎各位考生加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

根据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国家分数线及学院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学院相关专业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实际调剂学科专业及人数以研招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

一、   学院接受调剂专业及代码

学习形式

类型

专业代码

接受调剂专业名称

全日制

学术型

080601

冶金物理化学

学术型

080602

钢铁冶金

学术型

080603

有色金属冶金

学术型

0806Z2

冶金能源工程

学术型

080701

工程热物理

学术型

080702

热能工程

学术型

080704

流体机械及工程

学术型

080705

制冷及低温工程

专业型

085603

冶金工程(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专业性

085603

冶金工程(专业学位)

专业性

085802

动力工程(专业学位)

二、接受调剂基本条件

1.考试方式应是全国统考。

2.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专业相同及相近的专业优先调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3.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调入专业成绩要求。

4.统考必须考数学,数学统考科目须与调入专业数学统考科目类别一致或高一个级别

5. 非全日制调剂,考生须满足在职定向及接收专业报考条件等要求和教育部当年的调剂录取政策。

三、调剂咨询及联系方式

所有调剂考生可以加入我院调剂考生咨询QQ群进行咨询,群号:774182336。也可直接与我们电话联系,咨询电话:0871-6518563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