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010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陕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农业经济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中心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农业经济管理)现在接受调剂。欢迎各位考生来电来函咨询。电话:029-85307544;Email:crdr@snnu.edu.cn

调剂原则:

1、我校拟接收调剂的考生必须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四年本科毕业生。

2、我校优先接收本科毕业于国家“985”工程或“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

3、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划定的B类地区2010年硕士研究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4、需要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原则上应是上线考生数少于我校2010年招生简章所列招生计划的专业。

5、各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应遵循一志愿优先调剂的原则,即优先调剂接收报考我校相关或相近专业的上线考生。

6、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校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同一个一级学科。 也即报考的专业代码开头为12

7、调剂考生所考数学应该与我专业全国统考数学一致。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请下载陕西师范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1(毕业于“985”、“211”院校的考生请填写优秀生源申请表2),并在表中填好可靠、快捷的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crdr@snnu.edu.cn,我中心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后将及时通知申请人。

陕西师范大学农村发展研究中心

2010年2月2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