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2023年机械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预告

高校名称 绍兴文理学院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机械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报考情况,预计我校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领域代码:085501)有缺额计划,需要调剂合格生源,欢迎广大初试成绩上线考生积极参加调剂报考我校。

一、学位点介绍

2021年获批机械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022年开始招收留学生。学位点师资力量雄厚,梯队结构合理。现有硕士生导师53人,校外兼职导师(行业精英)21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占比60%、具有博士学位占比91%。近五年,学位点教师承担纵横向科研项目300余项,其中省部级以上课题40余项(含国家级11项),科研成果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学位点主要研究方向如下:

1.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聚焦机械产品高效数字化设计,研究零部件的快速检索与装配方法;关注制造系统的运行效率,研究工艺规划和调度集成方法,提高工厂的智能化水平。

2. 智能装备设计与控制:以“制造业+互联网”为主推模式,研究智能装备设计、智能制造生态系统的构建方法,促进智能制造的装备层、应用层、平台层“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3. 机器人技术:以推进企业实施“机器换人”技术改造为主攻方向,研究提升装备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的方法及其成套技术。

更多关于学位点导师简介、研究方向、学习环境、就业前景等信息,请访问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网站(http://jdxy.usx.edu.cn)。

二、调剂申请

1.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及时登录并填报调剂志愿。

2. 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usx.edu.cn/)会陆续发布调剂程序、调剂复试办法等相关事宜,请考生关注。

三、联系方式

绍兴文理机电学院研招咨询QQ群:210178641

柴老师 电话:17858716762

E-mail:1073330140@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