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兰州交通大学水利工程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兰州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水利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同学好:

贡力教授现招收需要调剂水利工程的考生(专硕和学硕均有名额),报考代码为水利工程(0815代码前四位不一致,不接受调剂!)欢迎广大学子报名兰州交通大学水利工程专业!上网查询我们学校及学院以及我的情况!

主要研究方向:输水工程;城市水安全;水资源优化配置,流域水安全等。有意向可以邮箱联系:联系邮箱:gongl@mail.lzjtu.cn QQ:375113047

本人简介:贡力,男,汉族,1977年5月生,江苏丹阳人,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水利高等院校水利专业带头人,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甘肃省领军人才,甘肃省基础研究创新群体带头人。

主要围绕“跨流域引调水工程系统风险分析与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究”这一前沿热点问题开展研究,带领团队基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的需求,围绕我国清洁能源开发与安全、输水结构与材料、水资源短缺等所面临的重大挑战,推动寒旱地区输调水工程建造与维护技术领域中的关键技术难题。

主持国家自然基金3项、各类省部级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40余篇;主编教材、专著8部,参编3部;获得发明专利和软著30余件;获得包括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奖、中国铁道学会科技进步奖、全国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甘肃省教学成果奖等各类奖励1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挑战杯”大赛、国际“互联网+”大赛等获得国家级银奖1项,铜奖3项,省级二等以上奖励10余项。目前在寒旱地区长距离输水工程、城市水安全、流域水安全等方面开展工作。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162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