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开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公共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单位代码:10300)法政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学位,专业代码:125200,非全日制)专业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欢迎广大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调剂相关规定。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等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工作满三年的可以申请调剂到公共管理。

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调剂复试比例

按学校调剂公告二我院各专业的调剂复试比例执行。

三、调剂流程

1.调剂考生务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按要求填报。不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的调剂无效。

2.符合条件考生经学校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后,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调剂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复试后(复试事宜另行通知),学校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四、研究方向及复试科目

招生专业及研究方向

复试科目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125200公共管理(专业学位)(非全日制)

拟调剂人数:7人

01地方政府与社会治理

02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管理

03公共气象管理

04气候与环境治理

05教育行政管理



F42公共管理学(含思想政治理论)




五、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张老师,025-58731376;顾老师,025-58235560;曾老师,025-58699938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4月18日15:00--4月20日12:00

请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的考生,实名加入我院调剂咨询群(群号:893636131),认真了解我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细则,并及时关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调剂信息通知。2022年硕士研究生具体调剂政策以学校官方发布为准,请调剂考生耐心等待,其他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