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逻辑学、美学、科学技术哲学和基础心理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三、调剂政策

我院逻辑学、美学、科学技术哲学和基础心理学专业接收调剂。接收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原则上一志愿复试录取结束后,再组织调剂复试,才能录取调剂志愿考生。

(一)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含招生专业目录中外国语语种要求),初试成绩须达到调出学科专业国家线及我院调入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

(二)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三)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四)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五)学院将于3月底-4月初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和学院网站发布调剂公告,内容包括:调剂系统志愿填报的开放和关闭时间,接收调剂的专业、计划数、调剂复试比例、调剂要求、遴选原则、复试办法、录取规则等。确定的调剂复试人员名单提前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后,再组织复试。

(六)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参加调入专业的复试,按调剂复试的总评成绩(初试复试加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不申请调剂或未按时参加调剂专业复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七)学院将强化为考生服务的意识,及时公开调剂咨询服务方式,如电话、邮箱等,并指定专人负责;及时处理考生志愿,尽量缩短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及时解答考生咨询,妥善回应考生诉求。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