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201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陕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宗教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中心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宗教学)现在接受调剂。欢迎各位考生来电来函咨询。电话:029-85308809;Email:zhuyw66@163.com

一、普通生源调剂原则:

1、我校拟接收调剂的考生必须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四年本科毕业生。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划定的B类地区2010年硕士研究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3、需要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原则上应是上线考生数少于我校2010年招生简章所列招生计划的专业。

4、各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应遵循一志愿优先调剂的原则,即优先调剂接收报考我中心相关或相近专业的上线考生。

5、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中心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同一个一级学科。 即报考的专业代码开头为01

二、优秀生源调剂:

1、本科毕业于国家“985”工程或“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且报考上述国家重点建设高校的优秀考生调剂复试,调剂的名额不占招生简章中各专业所列出的招生计划。

2、拟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四年本科毕业且获得了学士学位(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时需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3、拟接收调剂专业为我中心《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所列出的专业。

4、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原则上应高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5、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中心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同一个一级学科。即报考的专业代码开头为01

三、调剂程序:

1.普通调剂生请下载陕西师范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1

2.优秀生源调剂请下载优秀生源申请表2),

请在表中填好可靠、快捷的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zhuyw66@163.com,我中心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后将及时通知申请人。

陕西师范大学宗教研究中心

2010年3月27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