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大连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 化学工程与技术、 轻工技术与工程、 生物质能源与材料、 材料与化工、 资源与环境、材料科学与工、 纺织科学与工程、 纤维复合材料、 机械工程、 食品机械、 机械、 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 光学工程、 控制科学与工程、 光电、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上线情况,结合本年度各学院培养需求,预计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名单见下表。有意愿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访问我校研究生学院官方网站“招生工作”-“预调剂系统”注册后填报志愿。

由于招生计划尚未下达,该专业名单仅供参考,不作为接收调剂考生的最终依据,最终调剂计划须以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公布为准。我校预调剂系统仅用于意向采集,无需等待回复,调剂工作开始后,考生仍需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填报正式申请。

院系所码

院系所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01

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

070300

化学

077600

环境科学与工程

081700

化学工程与技术

082200

轻工技术与工程

0822Z1

生物质能源与材料

083000

环境科学与工程

085600

材料与化工

085700

资源与环境

002

生物工程学院

071000

生物学

082200

轻工技术与工程

003

纺织与材料

工程学院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082100

纺织科学与工程

0821Z1

纤维复合材料

085600

材料与化工

004

机械工程

与自动化学院

080200

机械工程

0832Z1

食品机械

085500

机械

095136

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

005

信息科学

与工程学院

080300

光学工程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5400
电子信息

光电信息工程

控制工程

通信工程

007

管理学院

095137

农业管理(非全)

120200

工商管理

017

食品学院

086000

生物与医药


学校简介:

大连工业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最早建立的4所轻工业院校之一,原隶属轻工业部,1998年转制为中央与地方共建、辽宁省管理为主的体制。2007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由大连轻工业学院更名为大连工业大学。半个多世纪以来,学校逐渐发展成为以工为主,工、理、艺、文、管、经六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以培养食品、轻工、纺织、艺术等专业人才为办学特色的高等学府。
学校现有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学校入选辽宁省首批“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入选辽宁省高校一流学科重点建设学科。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85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400余人,博士生、硕士生导师570余人。学校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人选6人,获评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人,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7人;入选“兴辽英才计划”等省级人才项目人选近百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带头人5人,辽宁省教学名师21人。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63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