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都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首都体育学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运动人体科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体育人工智能研究院飞人实验室接收2022届学硕有计算机背景的研究生调剂

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于2019年建立体育人工智能研究院,同时期飞人实验室成立。实验室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研发服务于大众体育、中小学体育教育和竞技体育的具有创新性、革命性的科研成果和科技产品。实验室研究方向包含了无标记动作捕捉、人体姿态估计、运动表现分析、比赛技战术分析、赛场三维重建、体育后勤、体育游戏、计算机视觉与传感器融合等领域。实验室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体育人工智能实验室,培养出领域内顶级人才队伍,持续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体育领域的落地,让技术实实在在的服务于体育。

实验室现有首席科学家1人,专任教师7人,毕业于美国布朗大学(1位),清华大学(4位)、浙江大学(1位)、北京邮电大学(1位)、首都体育学院(1位)。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讲师3人。实验室搭建了完备的实验设施:无标记动作捕捉系统三套(实验室一套,篮球馆一套,田径馆一套),专用机房一间。
 
实验室拥有严谨的学术环境,每位研究生都可以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学习成长。诚挚希望致力于在体育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学生加入飞人实验室。
 
实验室接收2022年报考教育学(专业代码04开头)的学硕调剂,名额有限。注意:报考专业一定是04开头的教育学大类下面的学硕,不招专硕。
 
联系方式:刘老师,

邮箱:liuping@cupes.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92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