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师范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化学、高分子、化工或者材料类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建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化学、高分子、化工或者材料类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基本要求:本科专业是化学、高分子、化工或者材料类,2022年考研分数在330分以上(擅长有机合成实验者优先)。

拟开展的研究方向:新型有机共轭分子、有机光电功能材料、新一代太阳能电池、新型有机光电器件等

导师介绍:福建师范大学,教授,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之后分别在台湾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和厦门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以“高端人才”引进受聘于福建师范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近五年发表SCI论文近40篇,包括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的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如J. Am. Chem. Soc., Adv. Mater., Adv. Energy Mater., Science China Chemistry等。获批美国发明专利1项,主持并参与博士后、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若干项。

柔性电子研究院为福建师范大学新建学院,研究院将围绕柔性电子科学与技术,以解决柔性电子材料、器件与集成系统等相关领域的瓶颈问题和共性关键问题为目标,聚焦有机电子、塑料电子、生物电子、纳米电子和能源电子等研究方向,现有院士、杰青、优青、各省级人才等高级职称教师20余人。

新学院,新机遇,新导师,新选择!加入课题组后,导师将亲自指导学生实验设计、论文撰写,确保毕业无忧,并将鼎力推荐优秀的学生至985高校或国外知名高校读博,指导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金。

欢迎热爱科研、心态乐观者加入课题组!
请对课题组感兴趣者,将考研成绩、个人简历、兴趣爱好等信息发至邮箱:413052011@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