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广东省医学大动物模型重点实验室2022年调剂研究生

高校名称 五邑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工程、化学工程、生物材料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五邑大学——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广东省医学大动物模型重点实验室——欢迎2022年调剂研究生!

目前本实验室一共19名教师,包括4位特聘教授和15位全职教师,其中韩国翰林院士1人,教授1人,副教授4人,博士9人。实验室具有优越的科研平台,优秀的科研团队。实验室与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建立联合实验基地,与韩国忠北国立大学和日本山梨大学有密切合作关系。

研究方向主要包括:

1) 利用动物克隆技术制作人类重大疾病大动物模型;

2) 利用转基因和基因编辑技术进行疾病基因治疗研究;

3) 心血管疾病模型建立和机理研究;

4)人类重大疾病大动物模型的干细胞治疗研究等。

考试科目要求:

①政治;②英语;③药学综合(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药理学)。

复试科目:

药学综合,主要考察药学基础知识。

报考专业:

欢迎化学、制药、生物、食品、化工、环保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报考!

热忱欢迎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工程、化学工程、生物材料等学科背景的学子加入我们。请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作为附件发送到:陈老师: cmin0501@outlook.com;

送一句话勉励需要调剂的所有学生:没有考取理想的学校没关系,选择会让你遇见最好的导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769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