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艺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有机合成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始建于1953年,全国学科评估中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进入全国A类行列,并列全国第8位(5.56%)。欢迎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有机合成专业的优秀学生调剂至浙工大化工学院膜材料与膜过程研究室,调剂名额约10名!

我们团队有研究员(正高)1人,副教授(副高)2人,主要从事反渗透膜、纳滤膜、超滤支撑底膜研究及集成膜技术应用示范,特种分离膜(仿生膜、太阳能转化膜、特殊浸润膜)材料研究,离子交换膜材料、电渗析法水处理技术研究等。

团队研究经费充足,面向膜领域前沿热点问题,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团队导师年龄结构合理,敬业、学术资源丰富、待人亲和。

如有调剂意向,请与苏师兄联系,发送简历至邮箱:229344112@qq.com。QQ群:916809602(浙工大化工膜材料与过程实验室招生群)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