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医大学关于接收2021年军队计划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公告

高校名称 海军军医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口腔医学、药学、中药学、公共卫生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4-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军队有关招生工作通知要求和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将接收军队计划校外调剂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计划数

计划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 调剂要求
专业学位
全日制
105200 口腔医学硕士 1 限本科为口腔医学,符合我校口腔医学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105500 药学硕士 7 一志愿报考为医学、生物学相关门类,加分后符合国家A类地区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限在职干部(含委任制文职)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105600 中药学硕士 1 一志愿报考为医学、生物学相关门类,加分后符合国家A类地区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限在职干部(含委任制文职)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105300 公共卫生硕士 1 一志愿报考为医学、生物学相关门类,加分后符合国家A类地区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限在职干部(含委任制文职)

二、接收校外调剂办法

1.登录“军队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军网网址:http://27.132.25.57,考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姓名拼音)进行调剂申请;

2.校外调剂考生填报信息为虚拟志愿,后期根据各专业招生实际进行调整;

3.校外调剂复试录取要求按照一志愿复试录取要求进行。

三、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系统开放时间4月21日12:00-4月25日18:00(根据报名情况可提前关闭,开放时间不低于12小时)。

调剂复试时间、流程等由复试院系另行通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