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二所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航天化学动力技术研究院42所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 调剂要求

1.初试分数310及以上,单科40分(满分100) ,65分(满分150),初试科目有英语一;

2.报考专业为化学类(包括高分子、有机、无机、物化、分析等)、材料类、工程热物理类、航空宇航推进(化学)专业类、军事化学类、航空宇航类、工程力学等专业;

3.年龄不超过25周岁,身体健康;

4.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英语听力、口语测试,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的考查,体检;

5.复试时间、方式及安排后续电话通知。

2 调剂专业与复试

0817 化学工程与技术 调剂人数4-6人

0825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调剂人数2-4人

两个专业复试科目:高分子化学与高分子物理综合或有机化学或工程力学或机械设计原理,不与入学统考初始科目相同等专业课。

3 调剂流程

1.拟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开通之后,进行登记确认(网址http://yz.chsi.com.cn),确认第一志愿调剂单位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二所,代码:83258。

2.拟调剂考生参加复试后,我所将根据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确定是否录取。

4 研究生待遇

1.每月享受补贴3500-4000元/月

2.定向培养,毕业后留所工作,年收入15万元起,另有安家费15万元,襄阳市高层次人才补贴12万元

3.免收学费,研一985或国防重点院校委培

4.设有各类奖学金多项,其中推免生一次性奖励40000元,一志愿报考并被录取奖励20000万元。

5.在学期间报销寒暑假探亲路费

6.享受在职职工福利待遇

5 工作待遇

1.硕士年薪15万起、安家费15万和20万免息购房贷款、人才公寓;同时所有应届毕业生均享受襄阳市高层次人才补助:硕士12.5万;

2.入职后硕士研究生工作表现优秀的可推荐资助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3. 其他待遇:五险一金、免费体检、职工食堂+餐补、车补、保密补贴、生日礼金、住房补贴。

四十二所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所有招聘员工和读研学生均享受事业单位的相关福利。

6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

电子邮箱: casc42@126.com (先接受邮件,经审核符合相关要求的通过微信好友)

办松室电话: 0710-3219136

手机号码: 15971057675 (同微信) ;

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室电话:0710-321913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