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卫生部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卫生部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卫生部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老研所”)成立于1985年,设立于北京医院内,是在北京医院长期老年保健和科研工作基础上建立与发展起来的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老年医学研究机构,研究方向是以老年医学为重点,开展老年常见疾病的发病机制、诊断与防治研究以及延缓衰老过程的研究。

二、学位授予

1.卫生部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为独立的学位授权单位,招生代码为84512,招收老年医学专业的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代码为100203,毕业后由研究所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我所研究生在读期间不收取学费,统一解决住宿,并享受与院内其他类型研究生等同的待遇,我所不负责毕业生工作分配,统一办理毕业派遣手续。

三、报名要求

(1)需要医学相关专业生源,如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

(2)参照2021年教育部发布的a类考生国家线并符合老研所的招生条件,择优录取。

四、研究方向

1. 代谢性疾病如2型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的分子机制研究;

2. 健康长寿人群队列研究。

本课题组目前承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经费充足。

诚招热爱科研、勤奋进取的同学,985/211高校学生优先。

五、要求

1. 能熟练阅读英文文献与交流,考生研究生英文考试成绩55分以上,通过cet-6级考试者优先,并且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2. 有团队合作精神,踏实努力。本科期间有科研经历,发表过论文的考生优先考虑。

请有意向的同学e-mail联系:原老师,email:[email]yuanhuiping@126.com[/email]

邮件要求:简历pdf版作为附件,邮件主题为:(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务必在邮件中加入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年级排名、六级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文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