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欢迎联系调剂山东理工大学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食品科学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期待加入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与溯源技术创新团队,团队现有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10名,招收食品科学和农业工程两个方向的研究生(食品方向要求考数学,专业包括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与医药)。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是山东省首批立项建设的“一流学科”建设单位;我实验室拥有山东省蔬菜质量安全溯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淄博市农产品安全追溯重点实验室等平台)。

目前团队和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建立了紧密科研合作关系。

团队拥有充足的科研经费,为各位同学创造良好的科研和工作生活条件,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加盟。

本团队食品方向调剂导师:(1)刘战丽(2)杨青青(3)张妍妍(4)李发兰。

如有意向调剂,请把个人情况编写信息发送邮箱1061416286@qq.com,或weilin0127@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007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