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浙江工业大学高分子所况太荣课题组拟招收材料类、化学化工类专业调剂生

招生人数:2-3人

招生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材料与化工(085600)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包括有教授1名、副教授2名,主要围绕着“高分子材料的高性能化和功能化”开展研究:

1.高性能化:a.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新方法;b.高分子材料结构-性能关系调控;c.轻量化高分子发泡材料的制备成型与加工;d.微纳米加工新技术。

2.功能化:轻量化和功能化高分子材料在生物医学(生物组织工程)、电子器件(导电、电磁屏蔽、阻尼)及能源(锂电池、超级电容器)等领域的应用。

近五年,课题组在Chem, Carbon, Chem. Eng. J., Biosens. Bioelectron.,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Compos. Sci. Technol., Compos. Part B-Eng., Polymer发表高水平SCI论文7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5的文章近60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6篇,申请/授权专利14项/4项。近三年,课题组承担了2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纵向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宁波市2025重大科技专项子课题、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子课题、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类)项目、广东省普通高校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博士后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重点项目等。

课题组是一支既年轻又有朝气的团队,不仅拥有充足的科研经费,良好的科研设施条件,而且师生之间关系融洽,学习氛围良好。课题组日常也不定期举办各类集体出游、聚餐等活动,并且研究生享受每月生活津贴及学术论文发表奖励等福利。另外,课题组与国内外多个高校科研院所单位保持有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鼓励并支持研究生在读期间赴国内外名校进行联合培养或交流学习。关于本课题组更为详尽的介绍,也欢迎各类同学查阅课题组官方网站:http:/www.polymer.cn/ss/kuangtr/index.html

招生要求:

两点要求:“兴趣”和“毅力”。热忱欢迎对本团队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愿意在未来三年里努力蜕变的同学,加入本课题组!

联系方式:

况老师:kuangtr@zjut.edu.cn;ktrmonarch0914@gmail.com

邮件格式:

主题:姓名+初试成绩+报考院校+本科院校+本科专业

邮件附件请附上:个人简历、考研各科成绩、本科成绩单、本科荣誉奖项等。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89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