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材料与化工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建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材料与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国家线A类考生要求)和我院相关专业招生计划指标数完成情况,我院1个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报。

专业名称

专业

代码

拟调剂录取人数

复试

比例

拟调剂复试人数

备注

材料与化工

(专业型全日制)

085600

7

1:1.2

9


调剂工作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一、调剂具体条件

1、符合学校复试录取办法中的“调剂基本条件”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3、单考生不能参与调剂

4、不接收“少干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调剂

5、相关调剂基本要求、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信息,请查看学校研招办的正式通知。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在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申请,我院将在申请的合格生源中择优遴选复试考生并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于复试通知发送后的12小时内确认,逾时未确认者我院将取消该生复试通知。

二、复试审核材料

考生应按要求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提交复试审核材料,审核材料包括学校复试录取办法中“复试资格审核”要求的材料,以及如下证明材料(如有补充):

1.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及以上各类荣誉的证明材料;

2.在校期间参加科研、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的证明材料。

三、调剂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专业名称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调剂系统关闭时间

复试名单公布时间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考生模拟演练时间

调剂复试

时间

材料与化工

5月26日21:30

5月27日21:30

5月28日9:30前

5月28日14:00

5月28日

14:30

5月28日

18:00

复试考核内容、各项分值、录取成绩计算办法等详见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