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中国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生理学、妇产科学基础、实验肿瘤学、医学实验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神经生物学、机械(专硕)、生物医学工程、伦理学、应用心理学、医学、情报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关于我校部分专业接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调剂复试的通知

(2020-5-16)
 
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情况,我校拟接收第一批调剂复试考生。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信息见附件

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指标为0。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5月20日24:00至5月21日24:00

报名方式:请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填报调剂信息,每名考生仅限填报我校1个调剂志愿(填写多条志愿的重复报名者将以报名时间在最晚的一条报名记录为准)。

三、调剂基本条件:

调剂分数线及调剂相关要求请点击查《中国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和《中国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不符合我校报考及调剂要求者不予进入复试。

四、调剂复试名单的确定:

根据我校调剂要求,结合各学科、专业缺额情况,按照调剂排序规则,200%差额复试比例,依序确定复试名单。

五、时程安排:

我校将于5月24日至25日左右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向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务必按短信复试通知中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回复同意参加复试,逾期未在该网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预计复试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3日左右,具体时间由复试科室通知考生。

调剂期间请考生务必查看报考时填写手机号接收的短信,同时注意查看我校研究生院招生栏目及调剂所报学院网站,将同时发布相关信息。

我校第二轮调剂复试预计在6月上旬进行,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妥善安排时间。

研究生招生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24-31939465

附件:

1.中国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轮调剂计划(非规培类专业)

2.中国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轮调剂计划(规培类专业)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971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