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太原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理论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校简介

太原科技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所重型机械本科院校,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也是我国重大技术装备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基地。学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2006年)、入选教育部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2016年)。

二、学院简介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现有理论经济学(0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学)(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学)(087100)三个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MBA)(125100)、工程管理(非全日制)(125601)、工业工程与管理(全日制)(125603)三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学院现有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43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32人,具有博士学位28人,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山西省“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3人,山西省高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1人,山西省高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1人。学院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近五年来获国家级项目立项资助8项,省级项目立项资助70项;获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充分利用三个山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创业研究院,在区域经济学、能源与环境经济学、工业系统健康管理、供应链与互联网金融、技术经济与管理、大数据与商业分析等研究方向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和优势。

三、可调剂专业

学术型硕士

学科专业

要求

备注

理论经济学(020100)

初试必须考数学

同时接受应用经济学(020200)考生的调剂

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学)(120100)

初试必须考数学

同时接受工商管理(120200)考生的调剂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学)(087100)

初试必须考数学一

也接受少量系统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理工科类考生的调剂

专业型硕士

学科专业

要求

备注

工商管理(MBA)(125100)

须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工程管理(非全日制)(125601)

须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工业工程与管理(全日制)(125603)


第一批暂不接受调剂

四、复试内容与形式

英语听说+主修课程基础知识

复试拟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复试内容包含但不仅限于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的笔试科目内容。暂定以视频面试为主,具体形式以学校研究生院官网信息为准

五、调剂程序

预调剂登记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将个人简历及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发至电子邮箱350501248@qq.com或致电0351-2776604,13191003310,15234057080。

正式调剂

考生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系统中填写调剂信息。

考生在调剂系统中接到我院的复试通知并确认后,可参加我院的研究生复试;如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六、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太原科技大学西校区科技楼3层

调剂热线:菅老师0351-2776604,1319100331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