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三峡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交通运输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分数线已经公布,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招生接收调剂专业为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汽车运行安全与节能环保方向。该方向致力于培养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工程实践和科技创新能力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汽车行业技术和管理人才,能够从事交通运输领域汽车设计、制造、检测、维修、管理、节能环保及相关领域科技开发和研究工作。汽车工程学院计划招收调剂生源13名以上,招收交通运输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的考生。

学院调剂优惠政策:

1.被我院录取的所有考生,入学后可凭缴费收据报销复试费(包括复试报名费、体检费)。

2.调剂志愿考生接到我院发出的待录取通知后,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入学报到后每生奖励1000元。

入学后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奖助政策:

(一)科研奖励

1.发表期刊论文并被SCI、EI收录(检索类型为JA),每篇奖励4000元;

2.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每篇奖励2000元;

3.发表国际会议论文并被SCI、EI收录,每篇奖励1000元;

4.获得发明专利授权,每项奖励2000元;

5.授权实用新型专利,每项奖励500元。

(注:以上奖励政策均要求研究生为第一作者)

(二)奖学金、助学金

1.国家助学金:每年每人6000元。

2.国家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每名研究生在读期间仅可获得一次,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万元。

3.学业奖学金:每年10月份进行评选,研究生新生按入学成绩排序后直接发放。一等奖:10%,每人每年6000元。二等奖:25%,每人每年4000元。三等奖:40%,每人每年2000元。

4.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研究生中期考核完成后进行一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完成后进行一次,在校期间共2次。一等奖:5%,每人每次3000元。二等奖:10%,每人每次2000元。三等奖:20%,每人每次1000元。

5.普通奖学金:每人每月300元,每年按12个月进行发放。

6.助研费:每人每月300,研究生入学后第二学期开始发放,每年按10个月进行计算。

欢迎有意向的考生按照以下方式咨询,我院将第一时间答复。

咨询电话:0531-80683067,0531-80687927

15966322788(吴老师),18769761571(李老师)

我院接收考生调剂的时间、复试办法等信息以山东交通学院研招网(http://xkyyjsc.sdjtu.edu.cn/)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及时关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