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传媒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名额有2个

高校名称 浙江传媒学院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并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来电来信咨询复试时间、复试形式、调剂以及是否扩招等问题的考生很多。为方便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进程和安排,现就考生咨询较多的问题统一解答如下:

Q1:今年扩招名额有多少?

A1:2020年我校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计划招生200名(其中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3名),比2019年扩招63.93%。

Q2:复试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

A2:按照教育部要求,我校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预计在5月中旬,最终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官网公布的复试方案为准。

Q3:复试会采取什么形式?

A3:根据教育部部署,各高校可采取现场复试、网络远程复试、异地现场复试以及委托其他高校复试等。我校主要考虑网络远程复试。不具备网络复试条件的考生,请于4月27日之前邮件联系我们yjsc@cuz.edu.cn,学校收集相关考生信息后会确定预备方案并邮件告知学生。

Q4:复试主要内容有哪些?

A4:按照教育部要求,学校会针对学科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精心设计复试内容,确保复试考核科学有效、公平公正。会通过考生大学学习成绩单、奖惩情况、科研成果等补充材料,加强对考生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情况的全面考察。

目前,我校复试方案尚未最终确定,请考生耐心等待。复试采取差额复试,在家安心做好复试准备是王道。

Q5:今年接收调剂生吗?

A5:普通计划今年是否有调剂指标,要视一志愿考生复试情况而定。如有调剂,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官方网站公布调剂名额、调剂要求等。“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有2个调剂名额。

Q6:有调剂意向,怎么操作?

A6:“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密切关注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网站公布的调剂公告,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具体方案、各方向计划招生数等另行公布,各位考生请密切关注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官方网站、浙传学科与研究生处官方微信。


考生咨询方式: 0571-86832041;yjsc@cuz.edu.cn

4月26日-4月30日我校也将安排专人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解答考生咨询,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