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MBA(深圳)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您好!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创业投资(创业管理)MBA(深圳)预计有少量名额接收调剂,现接受考生的调剂意向登记。

一、预调剂申请条件

1、符合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参加2020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考试成绩达到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国家线(A类地区)(分数:总分≥175、外语≥44、综合≥88)的考生,方可提交调剂意向登记申请。

3、哈工大MBA(非全日制)只招收报考定向就业的在职考生。

二、重要说明

1、联考成绩低于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国家线(A类地区)的考生提交的调剂意向登记申请视为无效。

2、此为预调剂申请登记,具体调剂分数和调剂条件以后续发布的调剂方案为准。

3、以上若有与教育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教育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政策为准。

三、专业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创业投资(创业管理)MBA旨在培养掌握创业理论与实践,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和创业领导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经济增长注入活力。除论文指导教师外,将安排企业家担任创业导师,指导创业与实践。

学制:2.5年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只招收英语考生

上课地点:深圳市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

授课方式:集中授课(每月两个周末)

学费标准:23.8万元(以省物价部门批复或备案为准,分三次缴纳,可申请学费贷款)

四、申请方式

点击下方链接提交预调剂申请信息。

https://www.wjx.cn/jq/72597490.aspx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或微信扫码入群咨询。

电话:0451-86412748/0755-86534414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236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