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卫生部老年医学研究所老年医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卫生部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生物学、药学、基础医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老研所招生学生类型为全日制统招统分研究生,毕业时均由卫生部北京老年医学研究所授予老年医学(代码100203)的科研型硕士学位,一级学科为临床医学,二级学科为老年医学,属医学门类。

课题组招生要求

1. 专业:生物学、药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报考的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方向优先考虑。

2. 考研分数:过2020年国家线并符合老研所的招生条件,择优录取

3. 研究领域:

①代谢性疾病的发病机理,如非酒精性脂肪肝、肥胖症,糖尿病等的发生和发展机制,主要研究肝细胞和脂肪细胞中的脂肪积累,分泌和分解的分子机制;

②白色脂肪细胞棕色化的分子机制;

③脂类代谢与生殖的关系。

各位同学,我们课题组是做代谢性疾病的,是基础研究,很辛苦,所以请你在发信前三思而后行,最后预祝大家考研顺利!

导师资料→http://www.bjhmoh.cn/index.php?r=tpl7/default/content&dec_id=36&nid=3538&t=1587006706

联系方式 :李老师601725825@qq.com,有意者请发简历(附照片)和本科成绩单至上述邮箱


中国考研网提示:该信息从其他网站转载,其真实性请自行斟酌,祝大家调剂顺利。若消息不实可随时联系我们删除。祝大家调剂顺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