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武汉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高校名称 武汉体育学院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新闻传播学、新闻与传播、心理学、应用心理、特种医学、艺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0年全国硕士生进入复试控制线已发布,目前我校部分专业面向全国调剂优秀考生。第一志愿报考非本校的考生,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申请调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一、调剂程序

全国调剂系统于2020年5月20日左右开通,考生需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yztj/)申请调剂,未经调剂平台调剂的考生不得录取。

二、复试办法

我校根据计划缺额按1:1.2接收校外调剂考生,具体复试办法见《武汉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复试时间以调剂系统发送的复试通知为准。

三、调剂专业、调剂名额和调剂基本要求:

调剂专业

调剂名额

备注

工商管理

7

业务课含“数学”科目

新闻传播学(学硕)

13

本科专业有文学类专业背景

新闻与传播(专硕)

12

心理学(学硕)

12

本科专业有心理学相关背景,发表过相关科研论文者可优先考虑。

应用心理(专硕)

11

特种医学

12

本科专业有医学类专业背景

艺术硕士(舞蹈方向)

10

本科与专业方向相近

四、联系方式:

考生可通过发送邮件方式咨询专业调剂情况,各专业咨询邮箱为:

1、工商管理:3670882@qq.com(业务课含数学科目)

2、新闻传播学、新闻与传播:1059962151@qq.com

3、心理学(学硕)、应用心理:wtxinli@126.com

4、特种医学:897790176@qq.com

5、艺术硕士(舞蹈):yiqian127@126.com

研招办邮箱:yzb10522@163.com

研招办

2020年4月15日

特别提醒: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我校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制定《武汉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并及时在研究生院官网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官网相关通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