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太原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3名

高校名称 太原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3

1、导师介绍:

智丽飞,副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持参与山西省基金项目5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家科技部科研院所技术开发项目、外专局项目等科研项目10多项,其中参与项目“催化氧化制备醇醚羧酸盐工艺技术开发”,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在国内外知名学术刊物发表SCI学术论文10多篇,申请和授权发明专利8项。

2、招生专业与计划:2020年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3名。

3、主要研究领域:

多年来从事胶体与界面化学基本理论及应用研究,特别是溶液中两亲分子有序组合体的结构、形成机理、功能与应用等方面开展了较深入的工作。

4、相关要求:

诚挚欢迎化工、材料、能源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踊跃报考本课题组硕士研究生进一步深造,有意愿报考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至qq邮箱:769593427@qq.com。

5、联系方式:

移动电话:13068002395(微信同号)

qq:769593427

邮箱:769593427@qq.com

6、太原科技大学奖助学金政策

(1)录取后人事档案调至学校且无固定工资关系的全日制脱产学习研究生均可获得6000元/生.年的助学金。

(2)全日制在校生可按规定申请20000元的国家奖学金及8000、6000、3000元/生.年的学业奖学金和不同类型的单项奖学金,奖学金覆盖率可达100%。

(3)学校设有一定数量的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岗位,经双向选择上岗后可获得相应的工作津贴。

(4)在校生经申请立项后,可获得5000元-20000元的省级或校级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资助。

学校网址链接:https://yjs.tyust.edu.cn/info/1203/2090.htm

考研帮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