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南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金融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信息:

河南大学成立于1912年,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开封,现为教育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部共建高校。河南大学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原发展研究院)以经济学科为支撑,以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等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为载体,协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河南省政府研究室、河南省发改委等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形成了包括著名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博士在内的50人核心团队,是一个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服务社会三位一体、开放合作的智库型科研平台。

根据河南大学的要求,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原发展研究院)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专业为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和金融学,具体如下。

专业、学位种类
学科代码
国民经济学
020201
区域经济学
020202
金融学
020204

二、奖学金政策

可申请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全日制研究生各类奖学金、助学金

三、学院调剂政策:

(1)符合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部分的所有要求

(2)达到河南大学公布的相关专业复试分数线

(3)考生第一报考志愿必须为学术型研究生,原报考学科专业与拟调剂的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考生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或作弊记录。

四、考生参加调剂方式

(1)现阶段有意调剂我中心的考生,请将个人考试以及相关信息发送到邮箱:jihch03@163.com。

(2)待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我中心(院)将结合考生报考专业、初试成绩,提交调剂申请顺序等发出复试通知,最终以研招网上确认接受复试的先后顺序安排复试,届时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

五、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老师:纪老师

咨询电话:0371—23881986,

中心(学院)网站:http://zyzk.henu.edu.cn/

咨询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图书馆八楼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原发展研究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5432秒